通告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内向型星座

at 12:08 0 comments
摩羯座:
摩羯座是比较内敛的一个星座,男生都话不多,性格比较稳重,而且也很少跟人袒露心 迹,有时候真的猜不透他们心里在想什么。不管心里多么难受,他们也宁可独自一人承 受,很少愿意说出口。但是摩羯gg绝对是好gg,对朋友很好,很真诚。摩羯mm也是偏内向的,话不多,但让人感觉很实在,很朴实,没有那么多的心眼。固执是摩羯座的标志 ...

处女座:
处女座的心思很细腻,比较内敛,保守。我很少见到很外向的处女座。男生话不多,但都很细心,很照顾人,比女生还细心的男生估计只有处女座的了...细心是处女座男生的标志... 女生倒是了解得不多,只知道比较敏感,有时候一些无意的话可能会伤到她们。

金牛座:
好像土相星座的人都偏内向,三个星座无一幸免...金牛座,典型的工作狂阿工作狂~~金牛座的女生没有双子座的精灵古怪,有点傻傻的可爱,蛮单纯天真,话也不是很多。男生偏成熟稳重,一看就特踏实... 内外兼有的星座

水瓶座:
其实是个蛮特立独行的一个星座,水瓶座的女生是我见过的人里面最冷静,最独立的,自信,坚持自己的立场,很少会在意别人的看法,也不怕得罪别人,女强人型,跟她们相处会有一点点压力。水瓶座的女生一般都很外向,也会幽默,是大女人的那种幽默,跟双子座女生的搞笑又有点不一样。水瓶座男生....好像跟水瓶座的女生性格差别跟大阿...话比较少,性格也比较软,难道我见到的都是特例?

双鱼座:
既不会太外向,也不会太内向。男生女生都很温和,细心,相处起来也很舒服。双鱼座男生话不是很多,但温柔体贴会让人很着迷,只是他们是暧昧高手,对每个人女生都很好,所以女生们要小心了,分清楚他对你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不要轻易沦陷。双鱼座女生也都很温柔,性格很好,都挺漂亮的。

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生好像大多比较外向,开朗,性格也还不错。我有好几个天蝎座的好朋友,都相处得很好。天蝎座的男生相对来说比较沉默一点,话也不多,藏得比较深,不太容易让人看透,比较神秘。

巨蟹座:
我倒是很少见到很内向的巨蟹座,但也绝对不是很外向。女生大都性格很好,很温柔,贤妻良母的典型。巨蟹座的男生很会照顾人,细心,性格偏软一点。

天秤座:
都说天秤座的人是交际高手...我真的一点都没发现。天秤座的大多比较低调,在一群人当中很少见到他们高谈阔论,不是特别外向,但也不内向。但是天秤座的人不管对谁都很友好就是了,很容易相处,不足的地方是比较被动,可能不会主动去交朋友,跟你成为很好的朋友,但是如果你主动走近他们,他们会很真诚地对你,成为你的知心朋友。天秤座喜欢和谐,不喜欢吵架,正因为这样,所以他们总是牺牲自己,去迁就别人,这样就显得他们很没有主见。有时候,我觉得天秤座是最委屈的星座,考虑别人永远比考虑自己来得多,活得很累

十二星座的憂鬱

at 12:02 0 comments
白羊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躁鬱型

無法接受失控狀況出現的時候,自己的情緒也會失控,最明顯的徵兆就是
亂發脾氣,亂罵一通,而且很容易為了芝麻蒜皮的小事生氣。

為什麼憂鬱:牡羊座最在意的就是工作上的表現,若是工作上有失控的狀況
發生,足以讓牡羊崩潰,難過到極點,包括工作夥伴的不合作,業績沒有
達到標準,沒有賺錢等等。

百憂解:要記住很多事情並不是都能如想像中的順利進行,讓自己的想法更
開放,而且生命中不該只有工作,也要多關心家人和朋友喔!

金牛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壓抑型

如果以100天的情緒變化來看,金牛座就是前面99天都很開心快樂,但是第
100天卻會完全崩潰的人。通常這時身體也會有許多小狀況出現,如頭痛、
胃痛、失眠等等。

為什麼憂鬱:做任何事情都會留後路的金牛,若遇到大改變,可就真的完蛋
了,加上鑽牛角尖的個性,若是身邊的朋友不敏感一點,最後可能會走上
自殺、跳樓一途。

百憂解:巨蟹座是金牛座的好朋友,因為她的同情心及洞悉人性的特點,完
全了解金牛的矜持,而總在一旁安靜陪伴也可以解除心防,讓金牛把煩惱
通通說出來。

雙子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煩躁型

交朋友愛玩的雙子,要是生活變得平淡無趣,就會開始憂鬱了。瘋狂血
拼、抽煙、喝酒,甚至會有暴食的現象。情感上的不安全感,讓她很容易
腳踏多條船,總是有備胎情人standby。

為什麼憂鬱:無法忍受生活像白開水一般的無味,要是生活上一下子變得空
白,如失業、搬家,從前身邊總是熱熱鬧鬧的雙子,一下子安靜下來,
「無聊」可真的就是雙子憂鬱的原因了。

百憂解:每天把手機、電話或其他對外連絡的管道,暫時關閉30分鐘到1小
時,練習獨處,或是到戶外走走,多接近大自然。

巨蟹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自責型

憂鬱的巨蟹座,在憂鬱時可能會過度賴床,可以一整天都在床上還會明顯
地消瘦,對什麼事情都失去動力,不管是工作、人際關係還是愛情。

為什麼憂鬱:雙魚座會為了而愛憂鬱,然而巨蟹座除了愛情之外,家庭也是
會讓她陷入憂鬱的重要原因之一? C要是對方有點不太理人,她也會像雙魚
一樣開始自責,開始不安,陷入憂鬱裡。

百憂解:建議巨蟹座的妳,偶爾也可以做些平常不敢做的事情,例如,出其
不意地換個髮型,來點平時不敢的打扮等等。都能讓妳的心情煥然一新。

獅子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躁鬱型

愛面子的獅子座,讓妳絕對聽不到她說:「我今天心情不好」等等的灰色
話,即使妳發現她有點怪怪的,獅子也會擺出最燦爛的笑容,告訴妳她沒
事。完全把憂鬱的情緒放在心裡,不特別觀察是不會發現的。

為什麼憂鬱:最容易讓獅子憂鬱的就是感情方面的挫敗,像皇后般的她,為
了面子打死也不會承認她被甩了!

百憂解:請獅子座明白放鬆的藝術,慢慢來,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妳1個人就
可以掌控的,並且養成傾聽的習慣,偶爾放下身段也不錯。

處女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壓抑型

堅持完美的處女座,也是超級ㄍㄧㄥ的,所以悶在心裡的結果,變成容易
莫名奇妙的發脾氣,個性變得比從前毛躁,有時候連自己也不會發現情緒
上的轉變。

為什麼憂鬱: 什麼事情都有條有理的處女座,一旦事情發展不如預期,或是
沒有想像中的完美時,憂鬱便會席捲而來。

百憂解:請處女座的妳接受不完美的存在,這是非常正常的,而且,天底下
也並不是任何事情都是有解決方法,況且有些事是需要時間來解決的,例
如感情問題就是最好的例子。

天秤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不安型

當天秤因為生活無聊而感到憂鬱時,會極度的煩躁,但是天秤處理不安的
情緒方法相當多采多姿。她會到處玩樂、夜夜笙歌,甚至瘋狂血拼,但是
太high的結果,很有可能回家後,就開始想哭,情緒起伏會相當大。

為什麼憂鬱:愛玩愛動的天秤,憂鬱指數只有2顆星,可見能讓她們憂鬱的
狀況其實不多,真的就只有寂寞一項。

百憂解:建議妳可以多看點書,一邊學習孤獨的價值,一邊收新知識,另
外,多和獅子座的人交朋友,她們的明快可以讓妳心情更輕鬆。

天蠍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自責型

水象的天蠍憂鬱時,會迷失自我,反應在行為上,就變成整天賴在床上不
想起來,甚至會不想見人,不想打扮。

為什麼憂鬱:因為水象星座的特質,天蠍也是容易因為感情而憂鬱的星座之
一。不同的是,不服輸的天蠍,為了爭一口氣,往往捍衛的已經不是有危
機的感情,而是自己的成就,往往到最後會失去更多。

百憂解:投資別人不如投資自己,把自己照顧好,也才有能力愛別人,並且
天蠍要常常自我催眠,不斷的告訴自己我是最好的。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
候,也要保持自己的興趣,不要迷失了自己喔!

射手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躁鬱型

射手座很有可能只會讓別人得憂鬱症!因為當她憂鬱時,更是會亂發脾
氣,心裡有不爽快,絕對會對外大鳴大放的。

為什麼憂鬱:會讓射手憂鬱到不行的最大原因其實是自己,由於自己太過於
主觀,所以常常和他人有意見不和的狀況發生,而且押事後還會否認呢!
就是這種情形,常常讓射手在和別人相處上發生問題,但是又不會覺得是
自己的毛病。

百憂解:和別人討論前,請先平穩自己的情緒,若是有爭執,也請先深呼吸
一口氣,放鬆一下,必要時放下身段,柔順一點,妳會發現事情會有不一
樣的發展。

摩羯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壓抑型

看起來情緒EQ很高的摩羯座,其實最易被情緒擊垮的。憂鬱的摩羯其實看
不出來心理正受著煎熬,要是莫名其妙發脾氣、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出現
時,身邊的朋友就要多關心點囉!

為什麼憂鬱:重視物質層面安全感的摩羯座,需要藉著工作肯定自己,同時
對權力及慾望有很強烈需求的妳,若是遭到降職,或是從辦公室裡的權力
鬥爭拜下陣來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完全崩潰。

百憂解:別再硬撐了,多和家人朋友互動,聊聊天,別把自己關在小圈圈
裡,再不然,寫日記、上網逛逛都是不錯的解憂法。

水瓶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煩躁型

一旦寂寞,就開始不安,手機沒響就會開始不斷狂call親朋好友,或是就泡
在pub裡。

為什麼憂鬱:內心寂寞與空虛是引起水瓶憂鬱的頭號因子,若是生活中出現
空白或間斷,比如說轉換工作間的日子,或是到了新環境都還沒認識半個
人的時候,水瓶座便很容易有憂鬱的狀況發生。

百憂解:獅子座的果決明快正好可以和水瓶座的妳相輔相成,不僅超級有效
率的作風讓妳大為欣賞,而且總是往積極光明面想的獅子,能在當情緒陷
入低潮時給妳最好的幫助。

雙魚座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自責型

迷失自我是最典型的狀態,讓自己不斷的陷入不安與自責中。失去信心,
自尊受到打擊,會有情緒化的情形發生,無法理性思考,甚至會莫名哭
泣。

為什麼憂鬱:雙魚座最在乎的就是得到他人的肯定,尤其是愛情。若是沒辦
法得到肯定,雙魚座肯定會自責到極點,覺得一定是自己做錯事,情緒甚
至會影響到工作。

百憂解:學習自我肯定,愛別人之前多愛自己一點。即使在戀愛中,也不要
一股腦地就栽進去,把戀愛的時間拉長,並且一定要維持自己原有的興
趣,免得一時迷失自我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擔心自己嫁不出去的星座女?

at 07:53 0 comments
☆第一名:巨蟹座

代表理論:擔心這擔心那的巨蟹女。


巨蟹座是對人生始終抱著悲觀態度的星座,這也能引申到巨蟹女害怕沒人娶的問題上,她們容易不自信,容易害怕自己變成「老大難」,加上結婚生子是居家類型女子的最高追求,巨蟹女的思想也傾向於此,因此她們期待嫁人並害怕沒人嫁。巨蟹女在年輕的時候會有點挑沒錯,等到該成家立業的時刻,哪怕巨蟹女才貌雙全工作出色生活獨立有自己的地盤,她們也覺得必須嫁了才像樣,於是憂慮就來了,在巨蟹女的悲劇幻想中有這些場景:當只有自己一個人住,哪天在家跌倒摔傷沒人送醫院怎麼辦?當身邊人都有歸宿,找不到人聊天談心怎麼辦?當親愛的父母關心起來,自己要怎麼讓他們放心,這些猜想多了巨蟹的心理會變得脆弱,害怕的程度會更深,但身邊人都想說其實你很好,你真的應該積極一點!


☆第二名:雙子座


代表理論:不知從哪來的恐慌,覺得誰也靠不住吧,還想找人依靠!


通常都自信的雙子女會擔心嫁的問題可能是因為想要人長期陪著。再熱鬧的聚會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刻,誰都有需要回歸的地方;再新奇有趣的單身生活也有乏味的一天,群居觀念強烈的雙子怎麼能忍受自己的生活走向孤寂?雙子對嫁人有很真實很簡單的認知:無聊時能有人說話、心情沮喪時有人依靠、有麻煩事時有人無條件分擔等等,這一切都不是單身生活能擁有的,朋友都會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生活需要一個人來更深層次地參與,所以雙子儘管會覺得沒人能完全依靠卻還是會想找人依靠,當然雙子女不會輕易恐慌,「愁嫁」的這種心理大多出現在雙子女大齡無人陪伴的無助期,那時她們才會變得急切又帶憂慮。


☆第三名:獅子座


代表理論:有關面子問題,出嫁年紀越大越容易產生不自信心理!


獅子女能排上來不是因為她們怕的是在這方面跟人比較,畢竟「女大當嫁」這句名言擺在這,大部分人都不會覺得長期單身是好的。獅子女不會覺得單身是壞事,個性獨立的她們覺得做自己的單身女挺好,沒有家庭約束,自己輕輕鬆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很自得,但要是好朋友們都有家室,獅子女再反觀自己的單身生活就覺得有隱患了,身邊沒人陪著的某些特別時刻總是顯得有點淒涼,別人能擁有的關懷呵護自己卻沒有,還有過年過節時分,身邊人都是成雙入對甜甜蜜蜜,自己雖說是可能是因為太高調所以還沒著落,可被人比較起來或自己主動比較起來總是有敗勢,年紀越大越覺得面子掛不住,還會不由得懷疑自己沒市場。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花草测试你的个性颜色

at 16:43 0 comments
如果送你一个别墅,门前还有一个漂亮的花园,高兴吧?不过有个要求,花园里只能种一色的花,你会种:

1、红色的玫瑰花
2、金灿灿的向日葵
3、素淡的腊梅、茉莉、桂花
4、蓝紫的薰衣草、牵牛花
5、最喜欢菊花了,全部都种菊花
6、就种草算了















结果分析:

喜欢红色系花的人:

非常积极热情,是活力十足的行动牌,也可以说是野心家,奋发向上,一有什么想法就会马上付诸行动。但有时态度会过于强硬。在恋爱上,如果喜欢某人,就会想方设法去亲近对方,激发对方跟自己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怜爱。不过,因为表现过于热情,有时候会把别人吓一跳,所以感情起伏会很大。

喜欢金色系花的人:

喜欢变化,喜欢新鲜感的东西,富有创意和激情,渴望自由,将追求自己的理想当作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人际关系广,想象力丰富。但过于另类不拘小节,让身边人头大。因为喜欢不受限制随心所欲,会让恋爱的另一方感觉很累。

喜欢素淡花色的人:

态度温和诚实,以健康而圆满的生活方式为志向。仅把工作当作人生一部分,所以没那么多出人头地的想法,也不讲究派头,脚踏实地,逐步向前。不过,因为缺乏进取心和竞争力,在人际市场上的利用价值偏低,所以朋友较少,活得比较清淡。是很好的结婚对象,但在恋爱中显得过于平淡了点。

喜欢蓝紫色系花的人:

重视知性的印象和举止,追求稳中与平衡。她们内心有很多想法,但从不轻易示人。在工作上,她们习惯守势,不会主动发起进攻,显得较被动,但是能考虑别人的感受,也能忍让,是较好的partner.但过于在以别人的想法,使她们缺乏魄力。在恋爱上,十分被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采取的策略经常是躲,而不敢表达自己的爱,因此经常“情到深处人孤独”。

喜欢菊黄色系花的人:

看起来跟金色系近似,在心态上却相差很远。喜欢菊黄色系的人,保守而朴实,她们有自己的生活主张,而且能够贯彻始终。责任感强,愿意照顾别人。她们开起来不那么时尚耀眼,但在人际关系往上,她们绝对处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她们非常成熟世故,所以很容易被那些依赖心重的男人黏上。

种草族的人:

知性而洒脱,重视洗练感与个性,充满自信,讨厌随波逐流或俗气的东西。她是那种特别强调,也让人觉得有魅力的人。不过,从另一面看,她们非常难以取悦于人,有时候让人觉得有点装模作样。她们需要较多的个人空间,恋爱的次数比一般女人多,但可能知道年龄较大了,才能修成正果。

只把男人当哥们的女生星座

at 16:26 0 comments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很三八,而且一不小心就变成大姊大,很容易就帮别人出头。她们太有正义感了,没有三两下的男生根本就不敢惹她。其实白羊女很喜欢打扮,甚至有时候打扮的非常性感,但是因为她态度就是大姊型,因此男生在搞不清楚是否喜欢她的情况下,干脆就先跟她当哥儿们。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属于无感型,如果对对方不感兴趣,即使对方在怎样用力放电,她还是没有感觉。金牛座的细腻只针对她在意的人,或者她想勾引的人开放。别人对她的示好,她有时候是看不懂,有时候是装傻。男生如果把她当成哥儿们的话,她会觉得蛮有趣的。可是如果是男的朋友或者是会带来麻烦的朋友,她宁愿不要。

  第三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人爱恨分明,如果她对对方不感兴趣,可是对方又不把她当成哥儿们,她就会觉得连朋友都不要做了,宁愿躲得远远的。因为不是她爱的人跟她强烈示爱,对天蝎女来说是一种困扰。因此只有愿意当她的哥儿们,她才放心让对方在自己的身边出没。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生属于保持距离型,对她不感兴趣的人她会超有距离。而且她如果发现自己不感兴趣的对象对自己有兴趣,她就会开始装酷,甚至开始穿著男性服饰、中性打扮,甚至假装同性恋她都愿意。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女生非常乐于工作,只要跟她讨论到工作方面的话题她就非常有兴趣。至于跟她讨论男女之间的问题,她不是没有兴趣,但是她是属于身体力行派,而且会用分析的态度,一板一眼地讨论。其实并不是她不可爱,但是当她无法展现出来的时候,男生就会觉得她很像哥儿们。

十二星座男生谈恋爱的致命缺点

at 16:14 0 comments
牡羊座 

一股脑的热情吓坏人。
牡羊座的男生对对方没兴趣时,就算对方倒追他也是没感受,可是他要是有兴趣时,即使对方没有兴趣,他也兴致勃勃,他的热情甚至会让人有被骚扰的感受。


金牛座 

只想占有不想付出。
金牛座的男生付出金钱比要他付出真心容易,要他承认爱对方超过爱自己是不可能的,务实的金牛男很清楚自己最在意的是自己的表现,其他都是附属品,所以他的占有欲很强,可是又不愿意对对方付出真心。


双子座 

把自己当主角依心情谈恋爱。
双子座的男生谈恋爱时很主观,双方在相处时他会让另一半觉得很戏剧性,可是又无法融入他的世界,就只能眼睁睁的看他表演,还要适时的拍手鼓励。


巨蟹座 

阴晴不定捉摸不定。
巨蟹座的男生心中都有自己的小世界,这个世界是没有人能够进的去的,他有他的心情要进程,而且每天都不一样,有时候会让另一半无所是从。


狮子座 

自尊心强容易受伤吃醋。
狮子座的男生自尊心超强,因此很容易人家随便的一句话就惹的他勃然大怒,除了这点之外狮子男还超级会吃醋,只要有一点蛛丝马迹而另一半却没有认真看待,狮子男就马上被引爆了。


处女座 

优柔寡断患得患失。
处女座的心中都有一把尺在衡量很多事情,当他很爱一个人时会很在意对方的所有的一举一动,包括对自己的看法而患得患失,而对於爱慕自己的人处女男又会考虑拒绝是否伤害对方,或者要如何保留..等等,因此处女座的感情生活常常让外界的人觉得像一团谜。


天秤座 

朋友与情人界线不清。
天秤座很重朋友,他花在朋友身上的时间往往比情人多更多,而且其中还包括所谓的红粉知己,他对外面的朋友比对女友好的这一点常常会让很多女生受不了。


天蝎座 

超爱黏人惹人烦。
天蝎座男生的黏刚开始会让女友觉得很甜蜜,可是到後来就会变成一种负担和压力,天蝎男为了可以常跟对方在一起甚至可以请假,对方说什麽只要他能办到他就会去做,他的热情就要看另一半是不是能够接受这种方案。


射手座 

永远让人找不到。
射手座的男生会想要拥有自己自由的空间,当他想要自由时,他会断绝和外界所有的联络,即使是亲密的另一半亦然,但是这是常态性的,也因为如此常常会让对方很不能谅解。


魔羯座
 
对情人冷淡却不许另一半冷淡他。
魔羯座的男生可以自己很无聊又不会甜言蜜语,可是对方如同他一般的话,魔羯男无法接受,他希望另一半常常可以哄哄他,说些甜言蜜语,总而言之他自己可以无趣,另一半不能无趣,所有的气氛需要对方主动去营造。


水瓶座
 
太喜欢掌控进度。
水瓶座希望感情由冷到热的过程是由他一手掌控,他会慢慢的让女生看到自己的个个不同的样子,双方感情是要照着进度表前进的,除非他允许,要不然进度绝不可以超前。


双鱼座 

对谁都暧昧不明。
双鱼座可以很讨人喜欢,他随时可以扮演阳光男,非常善良不带任何色情色彩,可是如果他要的话,马上就可以让所有人对他有好感跟印象,他天生的魅力以及好人缘常常让另一半觉得危机四伏。

猜猜你是否花心

at 15:53 0 comments
Part 1、

如果你是一个合成的人,你会选择:
A、大猩猩的脸、藤原纪香的身材。
B、菜菜子的脸、企鹅的身材。
















结果分析:你是否花心
选A、
你是个表里不一的人。当有异性追求时,虽然你嘴上说不行,但其实心早已飞向对方了。就算结婚后,如果有人想追求你,你依然会受不了引诱而移情别恋。

选B、
在异性面前,你的态度总是非常自然,可以跟他们谈笑风生,难免会让人以为你是个花心的人,其实你心中只有伴侣一个,绝对不会变心。





Part 2、

你会选哪一种男朋友?
A、一年里只能与他相聚5天。
B、一年里他时刻都在你身边。















结果分析:你对情人是不是3分钟热度
选A、
表面上你很冷漠,其实不然。一旦你喜欢上某人,会愿意与他一起奋斗,即使再苦也心甘情愿,因为你是个很重感情的人。

选B、
你看起来好像感情很丰富,单恋对方时也热情如火,但交往后你的热情会马上冷却,是非常善变的人。





Part 3、
以下哪种情况你比较能接受?早上醒来你发现:
A、自己全身赤裸睡在马路上
B、身边躺着一个一丝不挂的老头














结果分析:你对异性的要求
选A、
你希望恋人能尊重你的感受,一旦有事发生需要对方帮忙时,他一定要在身边守护及温柔地对待你。

选B、
你很重视外表,希望恋人懂得打扮且有品味,这样才不会令你没面子。你一直期望大家对你们投以羡慕的目光,小心遇人不淑哦!





Part 4、你宁愿选择以下哪一种情况?
A、每次情人看见你的脸都会哈哈大笑。
B、你只要一看到情人的脸就会忍不住大笑














结果分析:阻碍恋情发展的原因
选A、
你对自己没有自信,经常会问恋人为何选中你。你对爱情的态度相当消极,就算有喜欢的人也不敢向对方告白。

选B、
你好胜又有自信,根本不会把同龄男孩放在眼里,觉得他们十分幼稚。其实,你有一点恋父情结,将来会和年长的男性谈恋爱。
 

心理测验与十二星座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