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男人心中星座小羅莉

at 20:28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小羅莉,這是一種永遠抺不去的情結,時刻都會縈繞在他們的心頭,而且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強烈,越來越揮之不去,說它是真愛?還是暗戀?亦或是性的幻想?似乎都無法來確切表達這種看似並不複雜的情懷,然而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個老男人都能遇到那個令自己願意拋卻一切的洛麗塔,這也便是小蒼老師為什麼那麼大受歡迎橫空出世的緣故吧!下面就來看一下,男人心中的十二星座小羅莉都是啥樣吧!



白羊座小羅莉:

男人心中的白羊座小羅莉們熱情而單純,活潑而開朗,眼睛清澈如水,滿臉的孩子氣,和你在一起瘋玩時,沒有任何心機,完全可以讓人卸下心防,她瞪著如星般璀璨的明眸滿眼疑問看著你的時候,那種可愛會讓所有人都能醉過去。如果遇事再能適當地裝裝傻,少那麼一些衝動,不將自己小太妹的一面當眾暴露出來,那白羊座小羅莉定是能迷到蒼生的。


金牛座小羅莉:

男人心中的金牛座小羅莉是精緻的、美麗的,讓人能感覺到震撼的,雖然她們柔弱溫婉但卻並不是那麼的隨和,甚至於看起來還透著一股子傲氣,不過身後總是偷偷藏著的的布娃娃卻會讓男人倍感溫馨可親。但是她們卻有點執拗,脾氣來了的時候是多少牛也難拉回的,如果在很多非原則問題上變得隨和一些,那金牛座的小羅莉定是最萌最萌的那一位了。


雙子座小羅莉:

男人心中的雙子座小羅莉總是有著使不完的好奇心,她太善於發現新鮮事物了,和她在一起你會生活在不斷的驚喜之中,她廣泛的知性美足以讓所有男人為之傾倒,可是你永遠猜不到她下一步會是什麼,她的理由總是讓你眼花繚亂,出人意料,如果雙子座的小羅莉能在許多方面保持穩定,不那麼得讓人揪心不下,那該會是多麼讓男人心醉的事啊!不過,這是因為那些老男人上了年紀,才不要理他呢!我行我素便是。


巨蟹座小羅莉:

「沒有人比我更痛你」,巨蟹座的小羅莉真的是很會關心人哎!肯定是比自己最親近的女人都更能一下疼到你的痛處,和她在一起你會感覺到什麼叫無微不至,什麼叫關懷體貼,而且時不時的還會給你一些小小的規單制度,還不許多你抗拒。試想一下,遇到這樣的小羅莉,哪個老男人能夠抵禦得了呢?不過,在這裡還得敬告那些單純無比的巨蟹座小羅莉們,老男人,需提防啊!


獅子座小羅莉:

許多老男人人都會在獅子座小羅莉們雍容華貴的外表與至尊冷傲的氣質面前傾倒,在不知不覺中早已拜倒在了她們的石榴裙下,把她當作心中的女神與偶像,哪怕是難以得到她那蜻蜓點水般的回眸一笑,也會盡心地維護著她在你心目中的美好形象。如果獅子小羅莉能稍稍地放一下架子,稍微親民一下,那肯定會使許多老男人美得屁顛屁顛的,幾天都睡不著覺的。


處女座小羅莉:

在男人心目中,處女座的小羅莉們總是太過於細心與挑剔了,在她們純潔的世界裡有太多憂鬱的色彩,眼神也往往是清清之中透著一絲傷感,她的感情敏感而細膩,站在那裡本身就是一道有著詩情畫意的美妙風景,但天空中卻總是會有那麼一絲輕霧籠罩,如果處女座的小羅莉們能在與人交往時開朗活潑一些,能讓人感覺容易親近些,那將是會令所有男人都倍感清新的。


天秤座小羅莉:

在男人心目中,天秤座的小羅莉是甘霖,是春風,是從古詩中走來,帶著微笑,帶著優美,像一個天使,有著全天下最好的人緣,飄在紛繁的人群中,對任何人都報以無限的善良與問候,該笑的時候她笑了,該哭的時候她哭了。即便是對你的仰慕多了點含蓄與猶豫,但面對這樣的小羅莉,男人們還想奢求什麼?她的風韻,足夠一個男人用一生去品味,而不容褻瀆。


天蠍座小羅莉:

對於老男人而言,是不會那麼輕易被天蠍座小羅莉的冷豔性感的外表所矇蔽的,她的火樣熱情遠比人們想像中的要猛烈得多,她的眼睛神秘而又帶著魔力,只要你走入她的心,觸及到她的私密,她會給予你超乎想像的震撼,這樣的小羅莉,男人們是願意付出一生的精力去探索的。如果天蠍座小羅莉能再透明一點,不總是讓人在你的冷豔之下感受到絲絲透骨的寒意,那你將成為多少男人心目中的神啊!


射手座小羅莉:

男人心目中的射手座小羅莉是一支幸運的箭,陽光,熱情,樂觀,積極,身邊有這樣的小羅莉,帶給男人們的將是無限自信的光芒,她的字典中似乎沒有煩惱兩個字,和她在一起,除了開心,便只剩下快樂了,與她並肩向前,身後則是一片歡歌笑言。射手座小羅莉如果再能多一些穩重,少一些莽撞與賭博式的冒險,不入迷途,那上演的將是一場所向披靡的演出。


摩羯座小羅莉:

男人心目中的摩羯座小羅莉就像一個默默無聞的灰姑娘,有著淑女的潛質與涵養,從不過多與人爭執,但執著,積極,端莊向上,總是那麼小心翼翼的做事,腳踏實地地積蓄著力量,待到時機成熟時,則一飛衝天,小鴨變鳳凰。然而摩羯座小羅莉們需要多敞開心扉與人交流,你會不斷地發現更為廣闊的天空,把自己包裹得太緊,會令自己失去很多機會的。


水瓶座小羅莉:

如果讓男人們用一個字來形容水瓶座小羅莉,那就是「酷」;用兩個字來形容的話那就是「真酷」,然而水瓶座小羅莉的魅力怎能一個酷字可以囊括,在男人的記憶中也許會有受到過她的驚嚇,滿腦子都是她那壞壞的笑,給人的感覺可能是這個淘氣的小羅莉,很蠱惑,但其實她的心眼還是蠻好的,如果靜靜地坐下來仔細的回味,男人的嘴角就會掛上自然流露出的微笑。


雙魚座小羅莉:

無論你是多麼經驗老道的老男人,在雙魚座小羅莉的面前,你可能會永遠顯得是那麼的愚鈍,似乎從來就生活在懵懂看,沒開過竊,被她嗲嗲的損上幾句怕是常有的事情,因為以你閱歷永遠跟不上她內心變化的速度,她的想像力實在是太豐富了,無論是靜靜地站在湖邊,或是在鋪滿落葉的林蔭道下散步,靜謐,溫馨,表情安詳,而她們的內心世界則需要你用一生去慢慢地讀。這個,你懂的!

0 comments on "男人心中星座小羅莉"

发表评论

 

心理测验与十二星座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