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12星座受人歡迎程度

at 23:08
牡羊座
總之你很花俏顯眼,所以受男性注目度很高,擁有直爽又開朗的性格,所以理當受歡迎。總是在男女聚會第一個被邀請,被數位男性包圍,享受皇后般的禮遇。結婚後依然不減魅力,受歡迎度還持續,不過也有可能被愛人厭倦而分手的。

金牛座
能包容對方的善良微笑及穩重的舉止,都是相當受歡迎。但是金牛座的真正魅力在人們第一印象裏,是看不出來的。感情愈來愈好時,才會讓人明白。十分用心及常識的美德屬於有味道的女性。雖然不能絕對的受歡迎,但人見人愛的魅力,卻是令人難以抵擋的。

雙子座
爽朗且談話內容有趣的雙子座,擁有讓男性容易接近的氣息。就因為如此,對你的誘惑,遠超過其他的星座。以年齡來說,應該是在比自己年紀小,也就是較年輕的男性心中,受歡迎度極高。可以享受和各種的人,在各種氣氛下談戀愛的人,也不會缺乏朋友。

巨蟹座
充滿女性魅力又具體貼性的星座,是滿受男性所喜愛的。只是總認為除了自己喜歡的男性以外的邀請,都是無意義的。加上和自己心儀的男性之間,又毫無進展,所以對自己受歡迎尚未自覺。但這也是巨蟹座魅力之一,也沒必要勉強自己的。

獅子座
喜好華麗服裝,和與生俱來艷麗魅力的你,不論走到哪裡都是那麼的顯眼受注目。只是大膽又野性的性格,加上給人輕浮感的外表,常會使人誤會你是任性浪費又奢侈的人。感情洋溢時也就算了,但現在對結婚對象或是戀愛對象,較重視堅實路線的社會,你好像還是缺少那麼一點點。

處女座
擁有楚楚模樣氣質的處女座,受歡迎的範圍只侷限在中年人一派。你可以充分的展現你所擁有的味道,從挺著肚子有錢的中年人身上,你也許還能得到不錯的待遇。而且這種楚楚模樣就算年紀較大也依然不會消失,所以幾乎可以長時間活躍在戀愛的第一線上。

天秤座
在12星座中可以說是最有人緣,最受歡迎。其中應該還有在學校時,特別受到班上男性支持的經驗,並對接近自己抱有好感的人覺得敏感,在無意識中會將對方區分成情人的,結婚的,或是單純的朋友,要將你定成[罪惡極深的女人]也不會太過份。

天蠍座
不論外貌是好是壞,天蠍座的人與生俱來就有吸引男性的天生魔力。加上對想獵取的對象會毫不保留的,施展此魔力,最後終能獲得對方要求交往。當然並非對誰都是受歡迎的,但只要不排除想獵取的對象,評價都是蠻高的。

射手座
射手座的你是屬於:只要我高興,愛上你又怎麼樣的人,不管對方是否有意,也完全不在乎。這種輕鬆愉快的個性,常會令年少者愛慕,受歡迎的範圍,大約在比你小三歲以上的人較多。但是當你自己對某一個人傾心時,完全不會感到其他人的好感。

山羊座
不善於表達真實心意,常會擺出強硬態度,所以在同輩的男性眼中稍差一點。但在自己響往的年長對象眼中,評價是極高的。你的優點並非一朝一夕就能理解的。所以從學生時期就交往的老友們,也就最了解你才對。

水瓶座
爽快的為人滿受人注目。但好講理的一面,卻又給人熱衷感。因為屬於不在乎性愛的人,只要有興趣,和誰都可以。所以在這方面大受歡迎。加上又是直爽的性格,深受年少或同齡者喜愛,就算有同性向你示愛也不是奇事。

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人明確的說是屬於戀愛接受者。自己不需要有任何行動便能很奇妙的得到對方的示愛。或許就是那種可愛的氣質,使男性為之所動吧。加上是被要求什麼也不會拒絕的人,男人看來算是滿便利的女人,當然也不一定。其中因人而異,但當中也有很多會如同風箏任人擺怖的。

0 comments on "12星座受人歡迎程度"

发表评论

 

心理测验与十二星座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