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测你适合穿越成啥角色?

at 08:34
时下风行穿越小说,在无数的清穿唐穿小说中,女主角们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来到了不同的时代,身份也发生了完全的改变,有的穿越成了王候将相的闺中小姐,有的穿越成了后宫妃嫔,还有的成为江湖女侠,来去自如又潇洒。那么在你的穿越世界中,最适合你的穿越角色是哪一款呢?  

1.你经常看小说吗?
·是的——2
·不是——3

2.你是个动漫迷吗?
·是的——4
·不是——5

3.你觉得喜欢做梦的人都是想逃避现实的吗?
·是的——5
·不是——6

4.你觉得哪句诗词更符合你此时的心情?
·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7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6
·人生若只如初见——8

5.如果让你掌握了武功,你会用来干什么?
·惩治坏人——9
·护身保命——8
·收徒——7

6.比较喜欢什么样的明星?
·偶像派——8
·实力派——10
·偶像+实力——11

7.倘若让你活一千年,你觉得可怕吗?
·挺可怕的——9
·不可怕——12

8.如果选一种西式快餐,你会选?
·披萨——10
·汉堡——13

9.你觉得这个宇宙存在外星人吗?
·是的,存在——13
·不存在——10

10.你喜欢玩的游戏是什么类型的?
·大型网游——13
·QQ游戏——14
·单机游戏——12
·基本不玩游戏——16

11.在熟悉者与陌生人之间,你会不会表现得相差太多?
·会——15
·不会——C

12.哪个武侠人物你更喜欢?
·小龙女——B
·殷素素——D
·郭襄——14

13.你最不喜欢什么类型的同性?
·有心机的——F
·脾气很坏的——16
·装可怜的——A

14.如果自己开着车去兜风,你会去哪里?
·山上——15
·海边——17
·荒野——E

15.你觉得你心里的随性达到了什么程度?
·十分随性——D
·还好,一般——16
·不是个随性的人——17

16.你是个痴情的人,心里一直有念念不忘的人吗?
·是的——E
·痴情,但已经放下了——17
·不痴情,没有谁让我念念不忘——A

17.你会习惯于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唱K一个人看电影吗?
·永远也不会习惯——C
·早就已经习惯了——B
·慢慢地习惯中——F





















A.宫斗高手

  适合指数:★★★★
  神秘的你,现实中其实是个颇懂人情世故的人,这样的你在现实中职场中虽然也会表现出有心计的一面,让人总是想要提防,但是这种手段又何尝不是用来保护自己的呢。如果有幸穿越到了古代,不进宫中去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宫廷斗争,着实有些屈才。自古对错并非绝对,但是如果自己的一身霸气不能好好发挥,那才叫憋屈。将三宫六院玩弄于手掌之中,这样才叫一个爽快,将后宫深宅闹个底朝天,倒也符合你这种要玩就玩到极致的性格。

B.幕后军师

  适合指数:★★★★★
  你是一个内敛的人,有什么想法都喜欢在心里放着,而不喜欢搬到台面上来,因为你觉得那样会给自己招来一些没必要的事非。这种大智慧的生存之道,就像是一个军师,如果要穿越,那么在某个候府千金或者皇家公主的身边做一个有头有脸的丫头,实在是再合适你不过。虽然身份不及他人,但是关键时刻却让那些有身份的人来求助于你这个小丫头,看着事情按着自己所想的那样发生前进,你的开心与你的这种“隐世”的心理是极为相称的。

C.千金小姐

  适合指数:★★★★☆
  在现实生活中,你是一个一直在追逐或者等待爱情降临的人,不管是热闹地追求还是安静地等待,你都觉得自己的宿命都是要与情与爱有关的。所以这样的你,穿越到了古代,是一定要为了爱情折腾出一番的。而富家千姐或候门小姐不仅仅是才貌双全,她们的爱情一向是充满了各种变数的,或者浪漫多情或者惊险刺激,即使看似平静的感情生活,也注定了要生不少风浪。这样的状态,与你心中所想的是十分契合的。

D.江湖侠女

  适合指数:★★★★☆
  你是一个简单的人,向往的生活简单却并不会太过于简朴,热爱自由,生性浪漫的你,倘若进入深似海的皇宫,无异于将一只鸟儿锁进了笼子。更何况毫无心机的你,一向对人情世故,人世阴险招架不来,尽管你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但性格已然注定,并不是想适应就可以适应得了的。所以这样的你,还是做一个自由自在的江湖儿女吧,不排斥与朝庭与将相与风流名士谈一场恋爱,但如果对方不能与你一起浪迹江湖,恐怕爱情也会是你放弃掉的东西。

E.烟花名妓

  适合指数:★★★★
  自古烟花柳巷之中,最不缺的就是富有才情的女子,心中有才情却极为冷漠的你,如果穿越到了古代,做不了江湖儿女的随性与豁达,又无意于深宫之中的你死我活,但是做个名满全城的卖艺不卖身的烟花女子,其实也是不错的。因为在这个地方,你可以见到人性的丑恶,同时这个地方也是最容易发生浪漫爱情故事的地方。不管是江湖侠士还是风流才子,不管是皇家贵族还是落魄书生,他们其中之一都可能会与你展开一段风流佳话。

F.另类女子

  适合指数:★★★☆
  你是一个平凡的人,日子过得波澜不惊,但心中隐隐约约总是在一点一点地积蓄着力量,这种力量只等某一天有一个机会,完全地爆发出来是相当强势的。如果穿越到了古代,大概你也会先去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子,可是命运的安排常常不会忽略掉你,虽然你并不希望着自己可以进宫可以成仙,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而成为名振一方的财主或者帮派大姐头,可以随心所欲却又自得其乐,也是不错的选择呵。
.

0 comments on "测你适合穿越成啥角色?"

发表评论

 

心理测验与十二星座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