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香味测试你的魅力指数

at 06:52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如果善用这股力量,充分加以开发利用,人缘与桃花运都会有加倍的相乘效应。

我们就从下列6种不同的香氛味道,来测知属于你个人的魅力特质,以及可能被你吸引的对象,究竟他们会是偏向哪一种类型的人呢?


如果现在要选择以1种香味来代表你,你觉得自己目前的感觉比较接近下列哪种。
A.玫瑰香
B.凤梨香
C.栀子花香
D.苹果香
E.绿茶香
F.茉莉香














































































选A的人
你本身有着略带保守的婉约女人味,平日也懂得修饰自己,注重打扮上的细节,与人初见面时,给人不错的好印象,但是在人际关系上却小有矜持,沟通上也有固执的地方。
EQ与气质都算是你的优势,一般来说,你比较容易吸引到行事一板一眼的主管型对象。
魅力指数75分


选B的人
热情奔放又带点无厘头式的幽默,是你致命的吸引力,虽然性情有时看似阴晴不定、难以捉摸,但热情与亲切是你正面的特质,虽然你外在的穿着打扮不一定崇尚名牌,却很有个人的主见与风格,容易吸引到活泼运动型的男生,但害羞宅男也可能会偷偷爱慕你。
魅力指数85分



选C的人
你柔媚的缠功一流,也会有些掳获人心的小小心机,懂得如何在适当的时机照顾他人,但有时因为自己内心欠缺安全感与自信,容易产生忌妒心而且又爱吃醋,通常与你相处后,难免会让对方感受到一点点压力,桃花方面比较会吸引到带有大男人或英雄特质的对象。
魅力指数70分


选D的人
你比较像是个孩子,言行中明显散发出天真无邪的气质,且有拒绝长大的倾向,你的诱人潜质仍有待开发,好似一块暗藏光华有待雕琢的璞玉,后势大为看好,愈亲近你的人愈容易被你的优点吸引,而平易近人的好好先生,也是你的拥护群众呢!
魅力指数55分


选E的人
知性和友善的态度,是你吸引人的独特魅力,内敛的气质更让你在外表上,不会让他人感觉到你刻意卖弄性感,虽然一开始在人群中不算显眼,但魅力却在言谈间慢慢流露出,给人轻松舒服的感受。不限年龄、文艺青年型的男生,对你可是情有独锺呢!
魅力指数65分


选F的人
神秘而多面向的你,轻易地就能令人倾心着迷,但却没有多少人能深探你的内心世界,你在妆点自己上也有多变的风貌,在与他人的交流互动间总是忽冷忽热,让对方捉摸不定,因此各类型不同的男性,都会对你有无穷的幻想,但在情感上要定下来反而不太容易。
魅力指数90分

0 comments on "香味测试你的魅力指数"

发表评论

 

心理测验与十二星座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