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2011年10月份會有意外收穫的星座?

at 19:09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座在金秋十月裏會有很好的收成,事情總是易朝好的方向發展,會有很多開心快樂的事,要做好收穫的心理準備,待好事來時不可手足無措。事業上依靠自己出色表現,受到上級稱讚和同事們的敬仰,且易有意外財運。愛情方面,兩個人會更加的理解和信任,單身的朋友異性緣人氣旺盛,桃花運很多。

  
第四名:雙魚座

  
對於雙魚座來講,金秋十月雲開日初,憂愁的事散去,前景更加的明朗,會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事業方面會比較順心,財運方面收入頗多,愛情方面也變得甜甜蜜蜜,一個人的朋友會擺脫失落的心情,會有人暗戀和追求。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在金秋十月運勢上大大回升,做事的成功率很高,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十月一定要集中精力,好好的打拼一下,到時會碩果纍纍,會有很多值得慶賀的事情,事業上會取得良好的業績,財運方面也會有高利潤的回報,戀人也會十分的體貼自己,還沒有男女朋友的在此月裏會有告別單身的機會,到時要好好的把握哦。

  
第二名:處女座

  
喜歡追求完美的處女座在十月份裏,因為以前的努力,各方面會有很好的回報。處女座的朋友一直默默無聞地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金秋十月將是他們收穫的季節,很多事情在此月裏會水到渠成,事業上更加的受領導重用,財運上逐步穩定,正處於愛情中的朋友,兩個人更加的纏綿和浪漫,單身的朋友會易遇到意中人。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在金秋十月裏會好運多多,大有所獲,各方面的運勢明顯比前幾個月增強,做事很有信心,十月會有很多的驚喜,所以雙子座在十月裏,要注意抓住時機,保持好良好的精神,在事業上會有大的進步,並伴有好的財運。愛情方面雙方會矛盾變少,且關係更加的牢固;單身的男女朋友桃花運多多。

0 comments on "2011年10月份會有意外收穫的星座?"

发表评论

 

心理测验与十二星座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