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只把男人当哥们的女生星座

at 16:26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很三八,而且一不小心就变成大姊大,很容易就帮别人出头。她们太有正义感了,没有三两下的男生根本就不敢惹她。其实白羊女很喜欢打扮,甚至有时候打扮的非常性感,但是因为她态度就是大姊型,因此男生在搞不清楚是否喜欢她的情况下,干脆就先跟她当哥儿们。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属于无感型,如果对对方不感兴趣,即使对方在怎样用力放电,她还是没有感觉。金牛座的细腻只针对她在意的人,或者她想勾引的人开放。别人对她的示好,她有时候是看不懂,有时候是装傻。男生如果把她当成哥儿们的话,她会觉得蛮有趣的。可是如果是男的朋友或者是会带来麻烦的朋友,她宁愿不要。

  第三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人爱恨分明,如果她对对方不感兴趣,可是对方又不把她当成哥儿们,她就会觉得连朋友都不要做了,宁愿躲得远远的。因为不是她爱的人跟她强烈示爱,对天蝎女来说是一种困扰。因此只有愿意当她的哥儿们,她才放心让对方在自己的身边出没。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生属于保持距离型,对她不感兴趣的人她会超有距离。而且她如果发现自己不感兴趣的对象对自己有兴趣,她就会开始装酷,甚至开始穿著男性服饰、中性打扮,甚至假装同性恋她都愿意。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女生非常乐于工作,只要跟她讨论到工作方面的话题她就非常有兴趣。至于跟她讨论男女之间的问题,她不是没有兴趣,但是她是属于身体力行派,而且会用分析的态度,一板一眼地讨论。其实并不是她不可爱,但是当她无法展现出来的时候,男生就会觉得她很像哥儿们。

0 comments on "只把男人当哥们的女生星座"

发表评论

 

心理测验与十二星座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