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内向型星座

at 12:08
摩羯座:
摩羯座是比较内敛的一个星座,男生都话不多,性格比较稳重,而且也很少跟人袒露心 迹,有时候真的猜不透他们心里在想什么。不管心里多么难受,他们也宁可独自一人承 受,很少愿意说出口。但是摩羯gg绝对是好gg,对朋友很好,很真诚。摩羯mm也是偏内向的,话不多,但让人感觉很实在,很朴实,没有那么多的心眼。固执是摩羯座的标志 ...

处女座:
处女座的心思很细腻,比较内敛,保守。我很少见到很外向的处女座。男生话不多,但都很细心,很照顾人,比女生还细心的男生估计只有处女座的了...细心是处女座男生的标志... 女生倒是了解得不多,只知道比较敏感,有时候一些无意的话可能会伤到她们。

金牛座:
好像土相星座的人都偏内向,三个星座无一幸免...金牛座,典型的工作狂阿工作狂~~金牛座的女生没有双子座的精灵古怪,有点傻傻的可爱,蛮单纯天真,话也不是很多。男生偏成熟稳重,一看就特踏实... 内外兼有的星座

水瓶座:
其实是个蛮特立独行的一个星座,水瓶座的女生是我见过的人里面最冷静,最独立的,自信,坚持自己的立场,很少会在意别人的看法,也不怕得罪别人,女强人型,跟她们相处会有一点点压力。水瓶座的女生一般都很外向,也会幽默,是大女人的那种幽默,跟双子座女生的搞笑又有点不一样。水瓶座男生....好像跟水瓶座的女生性格差别跟大阿...话比较少,性格也比较软,难道我见到的都是特例?

双鱼座:
既不会太外向,也不会太内向。男生女生都很温和,细心,相处起来也很舒服。双鱼座男生话不是很多,但温柔体贴会让人很着迷,只是他们是暧昧高手,对每个人女生都很好,所以女生们要小心了,分清楚他对你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不要轻易沦陷。双鱼座女生也都很温柔,性格很好,都挺漂亮的。

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生好像大多比较外向,开朗,性格也还不错。我有好几个天蝎座的好朋友,都相处得很好。天蝎座的男生相对来说比较沉默一点,话也不多,藏得比较深,不太容易让人看透,比较神秘。

巨蟹座:
我倒是很少见到很内向的巨蟹座,但也绝对不是很外向。女生大都性格很好,很温柔,贤妻良母的典型。巨蟹座的男生很会照顾人,细心,性格偏软一点。

天秤座:
都说天秤座的人是交际高手...我真的一点都没发现。天秤座的大多比较低调,在一群人当中很少见到他们高谈阔论,不是特别外向,但也不内向。但是天秤座的人不管对谁都很友好就是了,很容易相处,不足的地方是比较被动,可能不会主动去交朋友,跟你成为很好的朋友,但是如果你主动走近他们,他们会很真诚地对你,成为你的知心朋友。天秤座喜欢和谐,不喜欢吵架,正因为这样,所以他们总是牺牲自己,去迁就别人,这样就显得他们很没有主见。有时候,我觉得天秤座是最委屈的星座,考虑别人永远比考虑自己来得多,活得很累

0 comments on "内向型星座"

发表评论

 

心理测验与十二星座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Image by Tadpole's Notez